_Muuhe

随性发♂疯
快乐就好❤
爱好很多,止于兴趣

回归吃口霍遗粮,人在ff14

留白’’

扬州的茶馆日日忙碌,大约是远途车夫的缘故,南来北往凡是路过扬州城外,便会停驻整顿一下。就着一碗清茶,听着茶馆旁熙熙攘攘的叫卖声,倒是有种生于尘世、自在舒意之感。特别对于一路奔波,车马劳顿的江湖游侠过客,这小小的茶馆十足是放松的好地方。

做工一段时日,手中也小有积累,受那往来的过路人聊天中对未知地方的向往,倒是让准备就这样待下去的听雨动了心。

“老板娘,我想出去看看。”
这么些日子,那热情好客的美妇人待他不薄,听雨总觉得仅仅出于这份情谊他也需要告知于她。
当然除此之外,倒也有些想要被人记挂的私心…

“男儿有志四方,你也该是出去闯荡一番而非就居于我这茶棚之下。不知少侠你又有何种打算呢?”

“听闻巴蜀好地方,确是有意往之。”

“呵,难怪前阵子那几个蜀客吃茶闲聊之时你便凑的积极…”美妇掩唇一笑,旋即开口道
“巴蜀也好,正巧那里有我的姐妹。初来乍到,去打声招呼,也能有个照应。”

评论

© _Muu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