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uuhe

随性发♂疯
快乐就好❤
爱好很多,止于兴趣

回归吃口霍遗粮,人在ff14

我丸流

日常的记录,
如果能想起来的话…

小学生文笔,只是想写点东西
绝对的ooc

【战扩活动】

今日的本丸,除了必要的内番当值外
一切事务全部暂停

除了较为经验不足和初来乍到的刀剑男士之外
一,二梯队的主力刀几乎都集中在手入室
战扩的手入室比起以往来说,严重过载。即便有些轻伤的刀们表示自己处理也没有关系,但统一被难得态度强硬的审神者扣留下来…

目前的手入室一边是受伤程度不等的刀剑男士,一边是又哭又骂还一直自责的本丸审神者。

能帮的上忙的孩子们在本丸唯二的极短药研的领导下对不那么严重的刀们进行治疗。
重伤的统一都在内室由审神者亲自进行手入工作。陪伴着审神者最长时间的第一梯队都没有见过这样的审神者…虽然平时也是一副宅样不修边幅此时可以称作是邋遢甚至更严重。浓重的黑眼圈和极度消耗着的灵力使少女看上去更加憔悴,平时大大咧咧的笑着的孩子现在眉头挤出深深的沟壑。因为手入是精细的活计而强忍着早已蓄起的泪水让平时总不那么想混熟的大俱利伽罗心里都有些不太舒服…

“…说好的只是演练…干什么下这么重的手…呜…早知道我连去都…都不会让你们去!”天知道当她迎接归来部队看见是这幅模样的全员一瞬间心都碎了,噙着泪抱怨出声的审神者看着手里自她上任以来伤最重一次刀,打粉的手更加轻了一些。

“毕竟这次奖励丰厚,而且也是为了今后御敌做准备不是吗,主”已经手入完毕,而留在审神者身边进行辅佐的烛台切光忠伸出卸去手套的手将审神者溢出的眼泪轻轻抹去“再这样下去可就不帅气了。”

“但也算是有些成果”处理完身上的伤口,等待本体手入结束的大俱利出声想转移现在这个有些沉重的话题。

和泉守兼定见到这样的审神者也难得的严肃起来,“短刀不动行光,胁差浦岛虎彻还有打刀龟甲贞宗都已经让国广带回去安顿,发现的小判也一并带给粟田口的那个小财迷记账”顺着大俱利的话头试图将气氛带回正常的状态。

“战争就是如此,所以我讨厌战争。但既然选择出阵我等也做好了这种准备,自责便就算了。”

“江雪…”其实审神者心里也清楚,只是看到这些付丧神身上刺目的血迹和不复整洁的出阵服就忍不住鼻酸。

“嗯?怎么不见山姥切国広…”身形高大的付丧神太郎太刀突然发出一声疑惑
“他也受了不轻的伤,也不知道突然去了哪里…”

“嗯?”将手中已经修复好的本体递还给大俱利,山姥切国广,是自己的初始刀。即便至今也不能说是关系亲密,但看到这样的手入室,身为队长和近侍这双重身份的压力…
“欸,一会我亲自去寻他好了…”无奈的叹气出声“先让我为你们进行手入吧”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啊,果然是在这里吗”
手入室结束之后,审神者几乎没有犹豫便向晾晒着本丸内被单的河岸边寻去,果不其然在那片被风吹起的洁白之间,看到了有些破旧的布料。付丧神仿佛是要将自己融入进这片被单之间一般,全身包括那在阳光下眩目的金发都被身上的布料包裹起来。

“怎么不去手入室,我不是说了是命令吗!?”
当走近这位付丧神之后,审神者就明白了太郎所说的不轻的伤是什么样的。出阵服被刀口划开了数道,有些伤口仍在向外渗血。本体的刀剑上除了作战时无法避免的刮蹭痕迹,刃口还多了些大小不一的豁口。

“……我倒是觉得就这样腐朽也无所谓”沉闷的声音透过交叠的双臂变得更加模糊,却不妨碍审神者听清内容

“…………”
短暂的沉默之后,审神者目光越过眼前的付丧神看向远处的天空
“…那便自行刀解吧。”

“…!”破旧布料下的身体突然僵硬起来

“反正你总是说自己是一把仿刀,让你去带领第一部队也是我太过勉强你了。是我的失职,如果山姥切先生已经对此感到疲倦的话…那你就……就……自行刀解吧”
这句话仿佛用尽了审神者全身的气力,在平坦的地面上身形竟然有些许不稳,索性直接蜷身蹲下“反正你也只是我的初始刀,反正你也…不喜欢我,反正呜…反正……”埋首于膝间,从手入室时便积攒起来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滚落出来,在赤色的袴裙上洇出一片深红。

“……不,不是”眼前的状况让山姥切有些过载,甚至没有注意到少女与以往不同的称呼。他怎么会不喜欢她呢…当初在狐之助的带领下,作为新人的审神者一眼便选中最无名的他。在之后的相处中即便无数次被自己的发言气到跳脚,却也无数次指着他纠正他的措辞并且总是毫不隐藏对他的称赞。“仿刀,仿什么刀!你只是我的刀!”“被被你再给我这样自我抹黑,你信不信我给你排一年佃场番让你彻彻底底变黑!”“让你去给我手入你就去手入!哪来那么多废话!”“我们家被被世界第一好!”诸如此类……

付丧神猛然站起身来,由于大脑供血不足而感到一阵晕眩,“……不是的,…”跌跌撞撞的冲到蹲在地上的审神者面前“…不是这样的,我…!”仿佛突然清楚自己要说的是什么,在脱口之前便及时拉住了闸。

眼前突然被一片阴影遮住的审神者有些茫然的抬起头,“…?什么…唔?”还未看清楚眼前的景象,便被白布遮住了视线。准备揭开白布的手在行动之前便被摁住“山姥切?你要做什么…”

“我只说一遍,…”

“被被你!…诶?你要说什么??”

“我…我不会…”

“不会?…”

“不会…不会讨厌你…”

“是,是…”
“诶?!等等!!”感觉手上束缚力道的离开,少女飞速抓下脸上的被单想确认这句话的含义。本以为一定已经走开的初始刀此时却依旧站在自己面前,如果不是金色发丝中透出的发红的耳廓,付丧神严肃的表情差点让审神者以为自己正在被训话。
“山姥切先生?”

“嗯?”
付丧神有些疑惑却依旧应了声

“被被?”

“嗯…都说了不要这样叫我…”

“被被!”
确认了是自家的被,少女激动的向前扑去,却忘了双腿有些供血不足使不上力。山姥切虽然及时去扶也没能避免与审神者一起栽倒在地上。

“唔,疼…我说你…能不…”
正准备说教的台词,在低头看见揪着自己衣襟、眼睛依旧红肿却笑的与以往一般没心没肺的少女时,全数化为自己看不见的嘴角的弧度。偷偷紧了紧正搭在腰侧的手臂…

“耍赖了呢”
“耍赖了啊”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最后审神者自己反应过来自己的被被还在受伤,为了避免被被看见手入室又一次blx于是拉回了自己房间去进行手入

只是手入!!

最后:

关于耍赖,其实理解为小心机吧…

被被其实知道婶婶会专门出来寻找他,在带领队伍却出现了这种事情,因为自责和自卑推开婶婶的同时却也渴望得到关心。

婶婶耍赖,大概就是知道自家被被会这种傲娇不直说喜欢,所以就眼泪大法【不过其实第一次本丸内战力刀们都中重伤也是难受的】顺水推舟让被被承认了一波喜欢x

最后的最后,感谢阅读
18/04/07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Muu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