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uuhe

随性发♂疯
快乐就好❤
爱好很多,止于兴趣

回归吃口霍遗粮,人在ff14

开,开始相信刀装对话

(拐进资源点果然是在催我睡觉吗)
ー绿蛋蛋
(咦?不是提醒我早睡的吗)
ー绿蛋蛋
(难道是想要一起?)
ー金蛋蛋
(噗噗,好的那就晚安啦!)
ー白蛋蛋
(咦!难道是需要一个亲亲的嘛😂)
ー金蛋蛋

😂😂龟甲真的好粘人啊!

上次问他能不能给我锻爷爷
ー绿蛋蛋
(是不想给我锻刀的吗)
ー绿蛋蛋
(为什么,有了爷爷我也不会不喜欢你们呀)
ー金蛋蛋
(所以说果然是怕不被继续爱着的吗!)
ー金蛋蛋
(不会的啦!)
(这样你可以给我爷爷吗)
ー绿蛋蛋

告辞🤕

评论
热度 ( 7 )

© _Muu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