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uuhe

随性发♂疯
快乐就好❤
爱好很多,止于兴趣

回归吃口霍遗粮,人在ff14

安定的刀装

因为明天江户城
把这次挖地没有毕业的普刀们清点过后编队
吃经验问题嘛,所以大概是安定的第一次近侍…

- 睡前的晚安!明天要拜托你啦,安定
【绿】

- ?是不适应做近侍吗?
【绿】

(想到了清光修行)
- 还是…因为清光的事情?
【绿】

- 因为之前带你们出阵,后期又搁置下来的原因吗?
【金】

(想到了安定的近侍对话)
- 之前你问过我"你会爱我吗?"我的回答不会变的哦,只要我选择来带你们出阵,那就会一直陪着你们…
【金】

- 所以,来一个晚安亲亲!
【白】

- 噗,并不是把你当要糖的小孩子对待…
(趴过去亲亲他的侧脸,呼噜一把准备休息而披散下来的头发)
呐,晚安哦
【金】

晚安💙
之前可能是受其他游戏影响,所以对花数高和稀有的刀剑们比较侧重一些。
不过…也是时间长所以对他们的认识也会慢慢走出这些奇怪的限定吧…
捡起来普刀的练度,目标江户城队中普刀全员毕业!
各位同事早休息明天接大般若回家啦!
(我也可以再接回虎哥了qwq)

评论
热度 ( 7 )

© _Muuhe | Powered by LOFTER